著名CP学嗑学家;幼儿园吃饭比赛第一名;最优秀小学鸡奖得主;蝉联三年爬墙运动冠军;国家一级退堂鼓演奏家;“真香”理论学者;人称“天朝达芬奇”;“当代曹雪芹”;铁血花妈。

毒蘑菇沙雕事件

今天喝蘑菇汤的时候和老师讨论起毒蘑菇,


我给她普及我大中华有个地方叫云南,


在那个山清水秀好地方,


没吃过毒蘑菇会被人瞧不起。


成功地让她产生了疑惑,


又一次对我们中国人有了迷思。




不过,


作为一个北方人,


我也是吃过毒蘑菇的。


那是许多年前的某一天,


我爸从早市带回来了一盒小野菌,


准备晚上做汤喝,


还给我炫耀,


是从其他买家手里抢下来的。




晚上喝汤,


蘑菇汤果然鲜美无比。


于是一碗汤尽数进了我的肚子。



大概半夜十一点吧,


我醒了,


开始拼命去厕所,


拉到最后没干货就剩水了。


但是作为一个懂事的女儿,


我不能影响我爸妈睡觉,


于是就决定去拿点儿止泻药,


自我医治一下。



可当我来到客厅准备拿药时,


我看到了杨过和张无忌,


在我家的沙发上“华山论剑”。


幸好我躲得够快,


不然就被他们发现了!


我躲在了茶几后面,


看他们俩打来打去,


然后大黄蜂突然出现,


把我母后裱好的十字绣大钟表敲破了。


要不是皮卡丘及时的拦住我,


我可能真的要冲出去和他们拼了。



过了很久,


我趴得累了,


但郭德纲还没抓到灰太狼,


我准备溜走呢,


法海来了说要带我去西天取经。


那我肯定不干啊!




紧接着哈利波特就和孙悟空打了起来。


我就赶紧喊:“你们别打了!给我家都打坏了。”


就在此时,


青铜门大开,


刺眼的光芒让我有些慌乱,


两个人从光芒中踱步出来,


定睛一看,


原来是毛利小五郎和王后。




被送医院的过程中,


我躺在车后座上,


看着车上的点点星光,


忍不住唱起了“宁静的夏天,天空中繁星点点……”




住院的日子真的很开心,


因为不用上学。


如果不用写作业,


我可能会更开心。




并且……


从那个时候起,


我终于知道了,


其实我叫江户川柯南,


是个侦探。




评论
热度(23)

© 元气锤 | Powered by LOFTER